昼眠夜书

亲爱的张先生【韩张/张新杰生贺】

      下午五点整张新杰到了家,他诧异地看着玄关鞋垫上属于韩文清的鞋。厨房里传来一阵锅碗的碰撞声。
      他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里面正在忙碌的韩文清,问:“你今天下班这么早?”韩文清“嗯”了一声,准备切案上的西红柿。张新杰挽起袖子,捞起芹菜想帮忙洗。
      “放着让我来。你今天生日,我给你煮长寿面。”韩文清抢过芹菜扔回水槽里,他手上沾着西红柿的汁液,就用胸膛抵着张新杰的背把他推到厨房外,守着门不让他再进去。
      张新杰认真地看了韩文清几秒钟,甜蜜地耸耸肩,“好吧,我等你的长寿面。”
      张新杰刚打开电视看了没多久,就听见了门铃声。他打开门一看,是一位送货的小哥,一手拎个蛋糕,一手拿只玫瑰。
      “张新杰先生的花和蛋糕,请签收一下。”
      威风凛凛的韩大老虎什么时候学会玩浪漫了?张新杰瞥眼厨房里韩文清略显僵直的背影,嘴角抑制不住地向上扬。
      那只玫瑰上还挂着一张小吊牌,上面是韩文清郑重的笔迹:给我最爱的张先生。只是盯着那字张新杰就能想象出韩文清那副别扭的样子,他们两个都是大男人,也都不会什么浪漫的手段,在一起也没人开口,就顺理成章的搬到了一起。张新杰也没想到自己会收到这样一份生日礼物,一份来自韩文清的告白。
      韩文清端着面出来的时候看见桌上插在瓶子里的玫瑰,动作明显的一僵差点把滚烫的面汤洒出来。他连耳朵都红了,别别扭扭地坐在张新杰身边。
      张新杰笑着去捏他的手心,“你喜不喜欢?”韩大老虎搭着脑袋,语气像是一个等待夸奖的孩子。张新杰用鼻尖去蹭韩文清的鼻尖,韩文清一直很喜欢这个动作,张新杰也愿意满足他。大概是在标记自己的领地吧?张新杰忍不住想。
      然后是一个漫长且细致的吻,不带任何情欲意味,只是为了交换彼此的温度。
      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气喘吁吁。韩文清望着张新杰的眼睛,“生日快乐,张先生。”
      “谢谢你,韩先生,”张新杰想了想,又接着补充,“我的、韩先生。”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 ☆新杰生日在学校的我只有苦兮兮的先发个生贺QAQ

评论
热度(31)
©昼眠夜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