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眠夜书

夏【双花】
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溜达到了胡同口,这时按理说周围的老大爷们应该都还在家里。他眯着眼盯着老槐树下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大汗衫,花裤衩,人字拖,整个人很没形象的蹲在那里。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。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哭笑不得的走过去,往张佳乐身边一蹲,“张大爷今天怎么不高兴?”张佳乐扭过头来瞪他一眼,“你张大爷被裁了。”孙哲平一愣,问到:“你业绩不是挺好的吗,凭什么裁你?”
        “凭老大看不惯我呗。”张佳乐冷笑一声“谁叫我不小心撞到他调戏公司新来的小姑娘呢?”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一时间不知道说着什么,两个人就默默地蹲在树下看太阳落山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我第一次和人看日落居然在这个地方,还是和你一起看。”张佳乐撇撇嘴道。孙哲平站起来拉他,“干嘛?”张佳乐莫名其妙的看着孙哲平。
        “请你吃串去不去?”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一向自诩为一个不计前嫌的人,今天也很好的证实了这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去去去!孙哲平你等等我!”
         点串的时候张佳乐特地嘱咐老板要多放点辣椒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特能吃辣!”张佳乐拍着胸脯向孙哲平保证。
         结果是张佳乐全程把啤酒当成水一样往嘴里灌,“我错了。”张佳乐红着眼睛忏悔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,张佳乐脚步有点踉跄,他伸手去勾孙哲平的肩膀,凑在他耳边说话,“大孙啊,算算从我来北京起就租你的房子,到现在也有两三年了。你能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?”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停下脚步,“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乐哥走不动了,要人背。”张佳乐朝他伸出双臂。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差点一脚踹在张佳乐脸上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他还是把人背了起来,慢慢的朝家走。他觉得张佳乐真是喝高了,因为他一直在自己耳边哼哼唧唧的唱两只老虎。“睡会儿吧乐乐。”他无奈。张佳乐真的安静下来,把头埋在他肩上不动了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张佳乐醉得没那么厉害,他只是想借酒装一下疯,谁知道孙哲平真的把他背起来了。他趴在孙哲平背上,一边嫌弃他身上的汗味真重,一边又希望走慢些,再走慢些。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好不容易才走到家,他摇摇张佳乐,把人放下来。张佳乐顺势靠在一旁的门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头发有些长了,被汗水打湿了黏在脸和脖子上,闭着眼,有点勾人的意味。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舔了舔自己的犬齿,“乐乐,你能不能也满足我一个愿望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张佳乐迷糊的抬了抬眼皮。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按着他的头恶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他打了个自己觉得必输无疑的赌,幸运的是,赌神今夜站在他这边。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伸手摸自己嘴角新添的伤口,鄙视孙哲平,“你技术也太差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低低的笑起来,他上前一步抱住了张佳乐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可以慢慢来。”

评论
热度(12)
©昼眠夜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