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眠夜书

捕捉到一只王杰希【王杰希中心向】

        《随园食单》的须知单袁子才写了一条独用须知:“味大浓重者,只宜独用,不可搭配。如李赞皇,张江陵一流,须专用之,方尽其才。”读完却总让我想起王杰希,耀眼的魔术师,须专用之,方尽其才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想想谁会愿意空放着一身天赋不要,甘愿打磨自己来配合他人呢?王杰希是个天才,他担得起天才二字,没人能琢磨透天才的想法,所以也没人能抓住王不留行飞行的尾巴。他本可以把他诡谲的打法发挥到极致,当个第一人也无可厚非。但是他舍得,自己把自己拉下神坛,美玉明珠在他手,也愿意一扬手抛回尘埃。
        再来!他把所有的血肉与光芒全部交付,融进了烙刻于他一生微草。
        那可真是戳着心窝的疼啊,连我都觉得要命。
        找一个闷热的下午,昏暗的房间里没有开灯,王杰希坐在电脑前一个人训练。他没开空调,背上薄薄的一层汗把质地粗糙的队服拉紧了绷在身上,从半敞开的领口里漏出一小截细细的银项链,也被汗水染得发亮。王杰希连发梢都是水蒙蒙的,湿了的头发微微翘起来,从下颔处流出的汗水顺着他脖子上两根纤细的筋骨向下淌,在深陷的锁骨处汇成一个小水洼。湿漉漉的,连他的眼睛也是湿漉漉的黑色。
        色情,太色情了,真是臊得人面红耳赤也挪不开目光的色情。
        那就继续努力吧,小队长。
 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扛着微草,不可阻挠的向前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谁都不可阻挠。

评论
热度(7)
©昼眠夜书 | Powered by LOFTER